您好,欢迎访西华县第二职业中专学校

联系我们
西华县第二职业中专学校
首页 > 校园新闻

西华县第二职业中专隆重召开表彰大会

2018-09-07 11:35:32 编辑:sunxiaonan

  西华县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11月21日下午,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分析考试得失,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胜利完成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西华县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学校教师办公院内隆重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141121181949Ip6CJ.jpg

  这次大会由教导处张帅主任主持,并宣布了获奖同学名单。然后各班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其次负责学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王永华对这次期中考试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学生们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最后,学校校长赵得功做全面总结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会上赵校长希望全体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拼搏、积极进取,全体受表彰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加巧干,坚信自己一定能成才的信念,扬长避短,一定能取得更好成绩。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西华县第二职业中专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西华县第二职业中专地址: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第二职业中专学校(西华县逍遥镇)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